九味书屋 > 武侠仙侠电子书 > 著迷英语900句 >

第1部分

著迷英语900句-第1部分

小说: 著迷英语900句 字数: 每页4000字

按键盘上方向键 ← 或 → 可快速上下翻页,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,按键盘上方向键 ↑ 可回到本页顶部!
————未阅读完?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!



着迷英语900句
第一集
BILL: Good morning; sir。 先生早。
MAN: Good morning。 早。
PAULO: Hello; Bill。 How are you today? 喂,比尔,今天好吗?
BILL: Fine; thanks。 Beautiful day! 很好; 谢谢您。 今天天气真好!
PAULO: Good for business。 是个做生意的好日子。
BILL: Sure is。 说的是。
PAULO: See you later。 回头见。
BILL: OK。 Paulo。 See you later。 好; 回头见,保罗。
GIRL: Excuse me; sir。 先生,请问。。
BILL: Yes? 有什么指教?
GIRL: Is this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? 这是不是现代艺术博物馆?
BILL: No。 This is the Space Building。 That’s the Museum over there。 不是,这是太空大厦。那边那
座是博物馆。
GIRL: Thank you very much。 谢谢您。
BILL: You’re wele。 不客气。
PAULO: Bill! 比尔!
BILL: Hi; Paulo。 嗨,保罗。
PAULO: Bill; this is my sister; Joana Farias。 比尔,这是我妹妹琼娜·法瑞斯。
BILL: Very pleased to meet you。 很高兴认识。
PAULO: Excuse me; Bill。 Your last name is。。。? 抱歉,比尔。您的姓是。。?
BILL: O’Neill。 奥尼尔。
PAULO: Bill O’Neill。 比尔·奥尼尔。
JOANA: How do you do; Mr。 O’Neill? 奥尼尔先生您好。
BILL: Call me Bill。 叫我比尔就可以。
WOMAN: Excuse me; sir。 Is this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? 先生; 对不起; 请问这是不是现代
艺术馆?
PAULO: Good…bye; Bill。 See you this afternoon。 比尔再见; 下午见。
BILL: Good…bye。 A pleasure meeting you; Joana。 再见。 很高兴和您见面; 琼娜。
BILL: Now; Miss。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is。。。 嗯; 小姐; 现代艺术博物馆在。。
PAULO: Hello; Bill。 比尔您好。
BILL: Hi; Paulo。 How are you? 嗨; 保罗; 您好吗?
PAULO: Fine; thanks。 Bill; this is my mother; Mrs。 Farias。 Mother; Bill O’Neill。 很好,谢谢。比尔,
这位是家母法瑞斯太太。妈, 这位是比尔·奥尼尔。
MRS。 FARIAS: How do you do; Mr。 O’Neill? 奥尼尔先生您好。
BILL: Pleased to meet you; Mrs。 Farias。 很高兴认识您,法瑞斯太太。
MRS。 FARIAS: Paulo; is that Joana over there? 保罗,那边那位是不是琼娜?
PAULO: Yes。 Joana! Joana! 是的。琼娜! 琼娜!
MRS。 FARIAS: Good…bye; Mr。 O’Neill。 Nice to meet you。 奥尼尔先生再见; 很高兴认识您。

着迷英语900 句
BILL: A pleasure meeting you; Mrs。 Farias。 Good night; Paulo。 See you tomorrow。 很高兴认识您;
法瑞斯太太。 保罗晚安; 明天见。
LAURA: Hi; Bill。 I’m late again。 比尔,您好。我又迟到了。
BILL: Uh…huh。 Fifteen minutes。 是的; 迟到了十五分钟。
LAURA: Really? 真的?
BILL: Yes; really。 嗯; 真的。
LAURA: Is my boss here? 老板来了没有?
BILL: Yes; he is。 Good luck。 嗯,来了。祝您好运。
LAURA: Good morning; sir。 老板您早。
MR。 CRAWFORD: Good morning; Miss Segura。 瑟姑拉小姐早。
LAURA: I’m sorry I’m late; sir; but this morning。。。 对不起; 老板; 我迟到了。是因为今天早上。。。
MR。 CRAWFORD: You are always late; Miss Segura。 瑟姑拉小姐; 您总是迟到。
LAURA: But; sir; this morning。。。 可是今天早上。。。
MR。CRAWFORD: Miss Segura; please be here at nine o’clock。 瑟姑拉小姐; 请九点钟到。
LAURA: Yes; sir。 是的; 老板。
BILL: Well; how’s your boss this morning? 您的老板今天怎么样?
LAURA: He’s angry。 “Miss Segura。 Please be here at nine o’clock。” 他生气了。 “瑟姑拉小姐; 请您
九点钟到。”
BILL: Your boss is right。 您的老板没有错。
LAURA: He’s a monster! 他是一个怪物!
BILL: He’s right; Laura。 劳拉; 他是对的。
LAURA: OK; he’s right。 好吧; 他没有错。
BILL: Here。 来这儿。
LAURA: What is it? 那是什么?
BILL: It’s an ice cream sandwich。 一个冰淇淋叁明治。
LAURA: How much is it? 多少钱?
BILL: For you…free! 给您。。。 免费赠送!
LAURA: Oh; Bill。 You’re a sweetheart! 比尔; 您真好!
MR。CRAWFORD: Hi; dear。 Sorry I’m late。 亲爱的; 我回来了。今天晚了一点; 很抱歉。
MRS。 CRAWFORD: That’s okay; dear。 Busy day? 没关系; 亲爱的; 忙吗?
MR。 CRAWFORD: Yes; very。 My secretary; Miss Segura。。。 嗯; 非常忙; 我的秘书瑟姑拉小姐。。。
MRS。 CRAWFORD: Laura! How is she? 劳拉! 她怎么样了?
MR。 CRAWFORD: She’s fine; but。。。 她很好; 但是。。。
MRS。 CRAWFORD: Oh; that’s good。 She’s very nice。 那好; 她人很好。
MR。 CRAWFORD: Yes; she is; but she’s always late。 是的; 她很好; 可是她经常迟到。
MRS。 CRAWFORD: Very late? 很迟吗?
MR。 CRAWFORD: Yes。 Fifteen minutes is very late! 嗯; 迟到十五分钟非常的严重!
JOANA: Where’s the English class? 英文课在哪上?
PAULO: On the first floor。 Room 101。 在一楼; 一零一号教室。
JOANA: Are you sure? 您确定吗?
PAULO: No; I。。。 不; 我。。。

着迷英语900 句
JOANA: Look; Paulo。 Are those students in our class? 保罗您看; 那些学生是不是在我们的班上?
PAULO: Maybe they are。 Excuse me。 Good evening。 Are you in English 3? 或许是。 很抱歉; 各位
晚安。 请问您们是不是上第叁级英文?
STUDENTS: Yes; we are。 是的; 我们是。
PAULO: What’s the room number? 教室是几号?
STUDENT 1: 201。 On the second floor。 二零一; 在二楼。
PAULO: Thank you。 See you there。 谢谢。 到那儿见。
PAULO: Look; Joana。 There’s my assistant; Maria; and her husband。 Hello; Maria! Over here! 琼娜;
你看; 那位就是我的助手玛利亚; 还有她的先生。 喂; 玛利亚! 在这里!
MARIA: Paulo! Joana! What a surprise! Are you here for English; too? 保罗! 琼娜! 真想不到! 您
们也来上英文课吗?
PAULO AND JOANA: Yes; we are。 是的; 我们也是。
MARIA: Howard; this is Paulo Farias; the new manager; and his sister; Joana。 My husband; Howard
Becker。 霍华德; 这就是那新来的经理保罗·法瑞斯; 和他的妹妹琼娜。 这是我先生; 霍华德·贝
克。
PAULO; JOANA; AND HOWARD: Nice to meet you。 很高兴认识您。
PAULO: Here’s the room。 201。 到了; 就是这间; 二零一号教室。
TEACHER: Good evening; class。 各位同学; 晚安。
STUDENTS: Good evening。 晚安。
TEACHER: Please sit down。 Here are your books; New English 900。 Now; listen to this dialogue。
Books closed。 请坐下。 这是您们的书。 “新英语九百句”。 现在请把书合起来听听这段对话。
JOANA: Paulo; I’m nervous。 保罗; 我很紧张。
PAULO: Why? 为什么?
JOANA: I’m always nervous in school。 上课的时候我总是会紧张。
PAULO: Why? The teacher is very nice。 为什么? 这位老师很慈祥。
JOANA: Yes; she is。 But English is hard。 她是很慈祥; 可是英文太难了。
PAULO: A new language is always hard。 学一种新的语言总是很困难的。
STUDENT: Ssssh! 嘘!
JOANA: I’m sorry。 对不起。
TEACHER: Now; open your books to page 1; and repeat after me。 现在请将书打开到第一页;并跟
着我念。
ARTURO: There’s the plane; Miguel。 Wow! It’s a 747。 米盖尔; 飞机就在那里。 哇! 是架七四七!
MAMA: My little Miguel。 我的小米盖尔。
MIGUEL: Mama; I’m a man! 妈; 我已经长大了!
ARTURO: 747’s are beautiful planes。 七四七客机真漂亮。
MAMA: Where is your suitcase? 你的旅行箱在哪?
MIGUEL: Right here; Mama。 就在这里; 妈。
MAMA: And your tickets? 机票呢?
MIGUEL: They’re in my pocket; Mama。 在我的口袋里; 妈。
MAMA: And your passport? 护照呢?
MIGUEL: It’s in my pocket; too; Mama。 护照也在我的口袋里; 妈。
MAMA: Here’s a present。 来; 这是件礼物。

着迷英语900 句
MIGUEL: Oh; Mama。 噢; 妈。
MAMA: Open it。 打开吧!
MIGUEL: It’s beautiful。 真漂亮。
ARTURO: What is it? 那是什么?
MIGUEL: A gold coin。 一块金币。
MAMA: It’s for luck。 是带给你的好运。
MIGUEL: Thank you; Mama。 谢谢妈。
MAMA: Good…bye; Son。 再见; 孩子。
ARTURO: Good…bye; Miguel。 米盖尔再见。
MIGUEL: Good…bye Arturo。 Good…bye; Mama。 阿徒若再见; 妈再见。
CARLO: Aren’t you hungry? 您不饿吗?
ANNA: No; I’m not。 Not really。 还好; 不怎么饿。
CARLO: Well; it’s 9:30; and I am。 哦; 已经九点半了; 我可饿了。
ANNA: There’s a cafeteria on the ground floor。 在一楼有一个自助餐厅。
CARLO: But it’s expensive; isn’t it? 可是那家自助餐厅卖得很贵; 不是吗?
ANNA: No; it isn’t。 不贵呀。
CARLO: How’s the food? 菜怎么样?
ANNA: It’s not bad。 还不错。
CARLO: OK。 then。 Let’s go to the cafeteria。 好吧; 我们就去自助餐厅吧!
CARLO: What’s that in English? 那个英文怎么讲?
ANNA: Stew。 Stew。
CARLO: Spell it。 拼出来。
ANNA: S…t…e…w。 S…t…e…w。
CARLO: S…t…e…w。 Stew; stew。 S…t…e…w。 Stew; stew。
COUNTERMAN: Next; next。 Who’s next? 下一位; 下一位; 下一位是谁?
CARLO: Uh; I’m not ready yet; thank you。 这个。。。 我还没想好; 不好意思。
COUNTERMAN: Take your time。 Next! 慢慢来。 下一位!
CARLO: What are those; Anna? 安娜; 那些是什么?
ANNA: Baked potatoes。 烤的马铃薯。
COUNTERMAN: Next! 下一位!
MAN: A hamburger and french fries; please。 请给我一个汉堡; 还有一客炸薯条。
COUNTERMAN: Joe; a burger and fries。 Next! 乔; 汉堡、薯条一客! 下一位!
ANNA: You’re next; Carlo。 卡洛; 轮到你了。
CARLO: Uh; stew; a salad; and coffee; please。 这个。。。; 请给我燉肉、一客沙拉、还有咖啡。
COUNTERMAN: Here you are。 The coffee’s at that counter over there。 Next! 这是你的; 咖啡在那
边的柜檯上。 下一位。
ANNA: Vegetable soup; please。 请给我蔬菜汤。
COUNTERMAN: Here you are。 Next! 这是你的。 下一位!
CARLO: What’s th

返回目录 下一页 回到顶部 0 0

你可能喜欢的